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延平区副区长蔡剑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两癌”困难妇女、空巢老人

usa.fjsen.com 2019-02-01 17:09:57  潘玲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2019年2月1日上午,延平区副区长蔡剑心、紫云街道办事处主任谢开智一行到紫云街道三官堂社区“两癌”计生困难户肖兴英、空巢老人林品端家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慰问金共计4000无。

肖兴英在2017年9月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医,诊断出患孵巢癌,前后花费治疗费用30多万,其中各种自费达16万元之多,2018年9月复查,又发现原创口处有肿瘤,后续需要继续手术化疗医治,夫妻俩人都没有固定工作,一个女儿还在读初中,家庭十分困难。副区长详细询问了肖兴英的病情、孩子的学习情况、目前生活中存在困难,关切地嘱咐她要安心治疗,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并交待工作人员在金秋助学、结对帮扶方面为孩子就读提供帮助,进一步缓解家庭困难。

空巢老人林品端,无退休金,无子女供养,年老体弱,患有老年性脑萎缩、脑白质变性,平时每天吃药缓解病情。副区长亲切地向老林嘘寒问暖,进一步了解他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嘱咐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