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政策落实集体约谈会

usa.fjsen.com 2019-02-02 15:34:42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2月1日,根据清流县卫健局党组决定,党组书记、局长邓文清召开集体约谈会,对在2018年度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考核中,排名后四位的嵩口中心卫生院、灵地镇卫生院、温郊乡卫生院、林畲乡卫生院进行集体约谈。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彭织成、县卫健局副局长魏正水参加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嵩口、灵地、温郊、林畲四个卫生院在2018年度健康扶贫考核中存在的问题。邓文清要求,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此次约谈会的压力转化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反省,主动吸取教训。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查缺补漏,完善内页资料,提高各类报表数据准确性;三是要加大宣传,形成共同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合力,让群众主动参与签约;四是要严肃追责,对健康扶贫各项措施落实不力的,将严肃予以问责。

会上,彭织成强调,被约谈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集中约谈的目的,引以为戒,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有健康扶贫工作部暑和要求,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把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

最后,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作了表态,表示将深刻认识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以约谈为动力,强化工作措施,立即整改,及时有效落实好健康扶贫各项政策,促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上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