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精神专科医院组织病患迎春游园会

usa.fjsen.com 2019-02-02 16:13:15  黄莉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莉莉)一提到“精神病”三个字,很多人脑海里立马就会浮现疯疯癫癫的场景,精神专科医院也像一处恐怖的神秘地带。可是对于永安市第六医院的医护人员来说,精神病人就像是他们的家人!

春节将至,为了丰富住院精神障碍患者文娱生活,2月1日上午,医护人员精心筹备的2019年春节系列活动之迎春游园会在室外活动区如期进行,全体住院患者及个别患者家属共同参与。他们排起长队参加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项目,有母鸡下蛋、滚轮胎、套圈圈、运气抽奖等等,每位患者都有收获,在得到自己喜欢的小奖品时,脸上洋溢起幸福满足的笑容。通过这些简单、愉悦的小游戏,既调节了患者不能回家跟家人团圆的失落情绪,同时也使患者的注意力、认知力、行动力和社交能力等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更有利于患者的康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