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02 16:46:27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卫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黄如欣、柳红、陈辉、陈厚銮、方少雄、陈兆文、王喜瑛、杨闽红等委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厅级干部及遗孀和部分专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委领导都悉心询问老干部、专家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通报我省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感谢老干部、专家们多年来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合家幸福。

老干部、专家们对省卫健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为推进健康福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黄如欣书记、柳红主任慰问原卫生厅厅长魏忠义

黄如欣书记、柳红主任慰问原卫生厅厅长何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