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路下乡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与您同行”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1 15:53:54  黄玲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祥)“这样的关怀关爱活动,令人倍感温暖,每时每刻都有人在惦记着我们,生活在这里让我们很幸福、很开心!”家在路下村的林先生说道。为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月11日,路下乡卫计办联合乡卫生院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乡镇志愿者为流动人口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健康宣传资料,向他们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他们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同时,卫计工作人员向辖区门面流动人口发放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宣传手册。过往的流动人口都非常热情,积极上前了解相关的知识,纷纷为这样的活动点赞。此次活动共计发放150余份宣传手册,避孕套80余盒。

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流动人口在辖区务工经商更加安心、顺心、健康,同时有助于路下乡今后更好地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