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仁寿镇慰问计生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9-02-11 17:24:44  陈国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1月30日,顺昌县仁寿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到各村走访慰问24户计生困难户、计生特困户和流动人口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卫计办和计生协会人员详细了解了计生困难户、特困户和流动人口困难户的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询问他们子女上学和就业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计生工作的支持,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心态,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吃苦耐劳、勤劳致富,让今后的日子越过越美好。

计生困难户对卫计办、计生协会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卫计工作,克服困难,自立自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