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援疆干部迎春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9-02-11 17:26:3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月1日,尤溪县中医医院党支部召开援疆干部迎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毛祖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委员、相关科室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建省第七批援疆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内二科主治医师周汝亮向大家介绍了玛纳斯基本县情、玛纳斯县中医医院概况,援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着重围绕积极参与急危重病人救治、开展义诊活动、推进健康宣教、强化业务培训、指导规范诊疗行为、学习中医非药物治疗技术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

毛祖冠代表党支部对周汝亮自觉服从党组织安排,努力克服水土不服、饮食不适等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中医医院共产党员良好形象表示由衷的敬意,向支持其工作的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向支持援疆工作的相关科室表示衷心的感谢。(尤溪县中医医院投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