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杭西社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 卫生健康你我他”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12 15:34:09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落实上级领导有关要求,积极倡导婚育新风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理念和生活方式,营造辖区关心关爱育龄妇女健康的社会氛围。

2月12日杭西社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 卫生健康你我他”春节游园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宣传台,摆放卫生健康、婚育新风、关爱女孩、幸福家庭、流动人口健康教育等宣传展架,活动现场更有计生谜语小问答、套圈、贴鼻子等趣味性游戏,让辖区内居民能参与进来,提升育龄群众对卫计服务的获得感,增加流动人口的归属感。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促进辖区群众健康幸福过大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