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领导走访慰问邵武市立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usa.fjsen.com 2019-02-12 15:49:16  吴美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香)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副市长兰美香等市领导在卫健局及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一行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认真履行职责,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平稳、温暖的新春佳节。

兰美香副市长一行先后到急诊科、神经外科、儿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她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春节值班等情况,感谢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作坚强的保障。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市领导的亲切关心和美好祝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