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阳头街道服务“四到家”不断提升幸福指数

usa.fjsen.com 2019-02-12 15:54:42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安市阳头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四到家”活动,在宣传计生政策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尽量满足服务对象的合理需求,不断提升计生家庭的幸福指数。

婚育知识宣传到家。积极利用村村通广播、计生宣传栏、计生宣传折页、宣传书籍等多种形式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宣传,提高计生知识与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孕前孕后”保健服务到家。该街道重点对拟孕和已孕夫妇开展宣传倡导、健康教育、优生优育咨询、高危人群指导、实验室筛查、孕情监测、妇科病查治等服务。

孕情四术随访到家。为孕期对象开展孕产期保健、随访,为产后及“四术”对象开展产后随访及建议指导工作。

办证方便到家。窗口办证与网上办证相结合,对有残疾或特殊原因不能到服务大厅或进行网上办证的办理生育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服务对象,工作人员主动登门,入户代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