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明扶持民营医院健康发展

usa.fjsen.com 2019-02-19 09:47:01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副市长张元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部分民营医院专题调研民营医院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元明一行先后深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瑞尔口腔门诊部、三明东南眼科医院,详细了解民营医院的就医环境、经营管理、专业特色、人才队伍建设、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市区民营医院代表就目前我市民营医院发展的现状、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相关医保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元明指出,近年来,作为公立医院的有益补充,我市各家民营医疗机构快速发展,为满足广大居民多元化、多层次健康医疗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三明各家民营医院能立足自身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往专、精、优方向持续发展,走出一条专业化、高端化、差异化的路子。他要求,各民营医院要依法执业,合法经营,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既要加强与国家省上对接,出台更多扶持民营医院政策,又要加大医疗质量和规范管理等方面监管力度,确保我市民营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