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莲花五村社区计生协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20 15:55:23  周霄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霄云)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值此元宵节来临之际,莲花五村计生协于2019年2月20日下午在龙华里小广场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辖内单位邮储银行、厦门银行、物业、计生协会员、志愿楼长及外来务工人员一起参加包汤圆,猜灯谜、做灯笼。现场还设有义诊、便民服务台,为前来咨询的新市民进行政策咨询,嘉莲公卫的医生免费为大家提供量血压及节后健康饮食解答服务,并分发健康常识小册子,同时工作人员还为新市民免费发放优生优育检查代金券和避免药具。

通过此次活动,为居民群众和新市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新市民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送去元宵佳节的乐趣与祝福,让居民群众进一步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