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平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usa.fjsen.com 2019-02-21 17:07:2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月20日上午,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兰招主持,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健康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胜脱贫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健康扶贫和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退出摘帽考评迎检准备工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兰招对不折不扣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退出摘帽考评验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健康扶贫;三要切实转变作风,签约履约到位;四要严肃责任追究,依纪依规追责。(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