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2018年度宣传总结表彰会

usa.fjsen.com 2019-02-22 15:29:15  谢焰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焰锋)2月21日,闽东医院召开2018年度宣传总结表彰会。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纪委书记郑金聪、副院长詹陈菊以及党委办、宣传室、获奖人员、宣传员、配音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副主任石康松主持。

会上,刘昌明院长作《守正创新,让闽东医院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主题讲话,郑金聪书记宣读表彰文件,詹陈菊副院长作《2018年度宣传工作总结》。院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宣传员”称号宣传员、“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化宣传作品”获奖作者、宣传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奖。《医视线》视频栏目上线启动,宣传室刘潇灵就栏目设立初衷、主要内容、制作方法、发布平台、播出频率、配音员的招募标准和工作内容等进行说明。与会人员观看纪录片《医生 疼吗?》,并就2019年宣传工作进行讨论。

詹陈菊副院长总结说道,2018年度医院宣传工作能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大力弘扬优秀医院文化,加强与媒体联系,多渠道开展对外宣传,医院自媒体建设成果显著,在社会媒体报道体量大,获得社会奖项多,舆情监控到位,并能深入基层医院开展品牌建设指导工作,获得广泛好评。她特别指出,在首个中国医师节能主动作为制作《医声》视频,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传播效果好。积极完成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医院宣传及新媒体传播研究》带教工作,并出实践成果,杨植淳、程萧潇博士通过6周实践,制作出35分钟感人纪录片《医生 疼吗?》。

刘昌明院长主题讲话指出,面对激烈的医院间竞争,做好宣传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守正创新凸显重要性。守正是基础,创新是关键。守正不渝,创新不止,要努力在“守正”中“创新”,坚持在“创新”中“守正”,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品牌是医院生存之基、发展之要的认识,牢记品质立牌、技术创牌、匠心护牌,让品牌意识贯穿日常诊疗活动每一个过程。他强调宣传要注重实效,避免口号式、机械式无效传播和内容枯燥单调传播。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才能把握社会脉搏、反映医院情况、贴近群众需求。宣传员要增强本领能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专业人才。

宣传工作担负着记录医院、报道事实、联系社会、服务医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任,2019年医院宣传工作以“守正创新”为引领,敢于担当,主动创新,努力构建多元化、立体化、联动式宣传格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