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副县长周颖到宁化卫生进修学校调研

usa.fjsen.com 2019-02-22 15:50:32  邱小琴 巫青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巫青松)2月21日上午,宁化县政府周颖副县长到卫生进修学校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卫健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周颖查看了新校区路面铺设、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进展取得的成绩。她要求,一是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积极采取安全措施严把学生入驻安全问题;二是要求对校园扫尾工程的各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明确责任,逐条逐项进行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校园设施设备建设,确保在开学前保质保量的完成;三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学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培养优秀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坚强的后盾。

宁化卫校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县城区客源路与紫竹路交叉口西侧(城东小学南侧),主要有综合实训楼、教学楼(含连廊)、体育馆、门卫、学生宿舍、食堂礼堂等功能用房。该项目总投资13935.97万元,占地面积29485平方米,建筑面积23591平方米,于2月24日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