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化卫生健康局上“健康扶贫”专题课

usa.fjsen.com 2019-02-25 15:40:41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2月22日,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健康扶贫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县卫健局局长陈友发传达了省市健康扶贫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做好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卫生健康局相关业务股长分别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大病救治,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应用等健康扶贫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授课人员通过实际操作和沟通互动的方式,主要围绕如何提高家庭医生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履约能力,市审计部门审计扶贫领域卫健部门存在问题及整改意见、健康扶贫系统填报的对象、福建省健康扶贫信息系统动态管理办法,系统有关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过系统有关指标剖析了各单位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强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厘清工作重点,纵深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下大决心力度,着力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曾经遇到的或者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为更好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提升了工作能力。

县卫健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县总医院分管副院长、健康扶贫具体工作人员和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健康扶贫工作人员,会计核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