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梧村社区开展“生活习惯与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2-26 16:59:16  张丽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宾)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加之饮食不规律、锻炼不积极,常处于亚健康状态。为普及健康知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2月25日上午,梧村社区计生协会邀请汇聚丰医疗门诊部,为辖区常住、流动人口开展“生活习惯与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邓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什么是亚健康?哪些不良坐姿容易引起心脏病、糖尿病?以及长期低头的劳损,导致骨质增生或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颈椎病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以互动的形式,现场提问和亲身指导,传授不同穴位的按摩手法从而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和好评。

通过此次讲座,把健康知识带到了群众身边,使大家对健康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更加重视起来,进一步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