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宁化县筑牢健康免疫屏障全方位开展排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9-02-27 15:53:57  邱小琴 巫朝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巫朝根)2月15日至20日,宁化县卫健局组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卫计监督所有关专业人员开展预防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规范管理,防范预防接种工作风险,确保预防接种安全。

此次排查工作共涉及16家预防接种门诊和1家产科接种门诊。检查人员对疫苗出入库记录、库存管理、过期失效管理、冷链温度监测、接种证信息记录完整性、接种证信息记录与出入库记录一致性、信息系统管理、信息系统与接种证记录一致性等逐一细致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要求,各接种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必须落实整改到位,严格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建立严格的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采取行之有效的强化措施,建立完善预防接种管理长效机制,最大限度确保接种安全,守护生命安全,筑牢健康免疫屏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