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化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迎检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9-02-28 17:02:02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2月27日,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省级考核迎检推进会,安排部署省级考核迎检工作,对公共卫生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培训,确保各项迎检任务有效落实。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县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半年、年终考评及市级复核情况进行。对做好基本公共卫生省级考核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友发就做好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迎检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县级公共卫生专家结合日常督导存在问题就组织管理、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肺结核患者管理、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孕产妇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预防接种等整改意见分别进行培训指导。

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及16个分院、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所、妇幼保健等单位相关领导和公共卫生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