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多举措做好特殊家庭信访问题化解稳控工作

usa.fjsen.com 2019-02-28 17:14:2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近年来,永安市卫健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特殊家庭信访问题化解稳控工作。

健全工作专班。落实领导包案制度,明确具体包案领导和工作专班,制定具体化解稳控措施,化解时限,扎实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做到“案结事了”。

开展入户走访。定期入户走访,主动接触信访人,加强与信访人沟通联系,听取意见建议,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密切联系,争取信访人理解支持。

强化问题化解。加强特殊家庭的沟通交流,对其生活困难问题开展结对帮扶,协调帮助解决存在问题,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基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