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政和县卫健局传达省市扫黑除恶、禁毒、公共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usa.fjsen.com 2019-02-28 17:24:05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月27日下午,政和县卫健局在6楼会议室传达省市扫黑除恶、禁毒、公共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水财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禁毒、公共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世清对卫健系统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意识。各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单位干部员工学习,提高禁毒反毒知识;二要对照清单任务,完善禁毒工作排查。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排查、摸底,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禁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宣传,做好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或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切实推动政和县卫健系统禁毒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提供坚强保障。(政和县卫健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