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04 16:13:45  林圆圆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圆圆)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掌握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一岗双责”等情况,3月1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市卫健委陈宝洪副主任、医政科责任人陈江琳、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血站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市卫健委陈宝洪副主任向大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说明述职述责述廉活动是总结工作、履职尽责的需要,是强化监督、廉洁自律的需要。二、强调参会人员要秉承客观、公正原则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龙岩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18年度履行职责情况、遵守执行政治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依次进行报告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50多位参会职工对三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述职述责述廉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全面了解站领导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及履职履责方面的情况,促进了与职工的互信与沟通,为推动龙岩市中心血站和谐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