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健康生活方式 > 正文

紫金山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舞韵瑜伽 舞出准妈妈美丽新生”

usa.fjsen.com 2019-03-07 15:33:33  汤铃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铃丽)为提升社区计生服务,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镇紫金山社区计生协会为特殊女性(孕妈妈)提供了一堂孕妈精品课——“舞韵瑜伽,舞出准妈妈美丽新生”。活动邀请了10多名孕妇参与,由龙岩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副校长林柑花主持并授课。

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瑜伽在增强体力、缓解压力、改善孕期不适症状等方面的好处,接着边讲解边示范瑜伽动作,引导孕妈们一同进行练习。孕妈们按照指示舒展身体,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的“瑜”乐时光。

课后,协会工作人员还为孕妈妈们精心准备了“问答环节”,题目贴近孕妈妈们产前、孕后以及哺乳期,孕妈妈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为做一名合格的“宝妈”打下良好基础,“问答环节”由人民医院专业的产科医务人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结束后孕妈妈们还纷纷主动向人民医院产科的医务人员提问,不愿散场。

通过此次孕妇舞韵瑜伽活动,孕妈咪们相聚一起,和肚子里的宝宝共同挑战体验瑜伽的魅力,给孕期留下最难忘,也通过社区活动,学到更多的孕产知识,迎接美丽新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