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07 16:29:2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血站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科室负责人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3月5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开展中层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廉会议。血站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在岗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洪斌副站长主持。

会前,全体中层干部按要求撰写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经站领导审核后在血站公示栏提前公示。

会上,黄丽平站长对此次述职述责述廉会议了作说明及要求,各科室主任依次结合岗位工作全面总结了2018年本人及科室在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等方面情况,既总结了过去取得的成绩,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改进措施。

最后,由全站职工对站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龙岩市中心血站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