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 入户走访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9-03-07 17:02:07  林莉 王秋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莉 王秋华)为加强提升流动人口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推动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3月份,莲兴社区计生协将为期一个月时间深入到辖区流动人口家中,对育龄妇女、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并且面对面地向他们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孕前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同时对适龄流动人口宣传征兵相关政策,发放征兵宣传材料,引导青年到军营实现梦想,报效祖国。向他们发放宣传材料、避孕药具、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代金券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强化了流动人口“均等化”管理理念,让辖区流动人口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以后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与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