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路易斯·吞尼教授一行与我委座谈交流

usa.fjsen.com 2019-03-11 15:59:0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9年3月7日下午,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健康、教育与生命科学部副部长路易斯·吞尼教授(Louise Toner)、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发展总监马南博士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英国国际贸易部华南医疗主任苏睿一行3人访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双方围绕护理和助产在职教育培训等合作意向进行交流。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杨闽红、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福建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和省卫生健康委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参与座谈。

杨闽红副巡视员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路易斯·吞尼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福建省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近年来福建与英国在卫生健康领域交流交往频繁、成果丰硕。他希望加强与伯明翰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交流合作,为我省打造高水平医院和临床专科建设搭建平台。

路易斯·吞尼教授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及其健康、教育与生命科学部的课程设置,以及护理与助产在职教育培训情况。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福建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省立医院副院长李红交流了福建省护理教育概况和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分享了护理助产专业培训经验,并就推动双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对外合作处)

座谈会现场

双方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