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健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usa.fjsen.com 2019-03-11 16:03:14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如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辉主持会议。委领导陈厚銮、方少雄、王喜瑛、杨闽红,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以及来自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的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其中洪涛、吴红兵、张国安、朱鹏立、曹华、李林等6位书记现场述职,其余书面述职。黄如欣对现场述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点评。会上还对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黄如欣肯定了2018年以来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新一年委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认清新形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四个意识”落实到推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政治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 二要把握新要求。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省委巡视整改,继续抓好健康扶贫、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的《福建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三要强化新担当。党组织书记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不断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自信和担当,形成领导带头,一级抓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推动落实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党员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四要展现新作为。新一年要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全覆盖、高质量,推动“大学习”走深走实;突出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党建服务改革发展;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和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突出落实精准要求,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树立文明新风,推进文明和谐单位建设。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