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老年医学科举办提高患者满意度专题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9-03-11 16:24:25  高琳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琳菁)3月6日,闽东医院老年医学科在科内举行提高患者满意度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科主任范金茂主持。

会上,范金茂主任向与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刘昌明院长《如何提高患者满意——患者体验价值与应用》课件内容,让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入院、出院便捷性、住院期间舒心性、医技预约检查高效性等方面畅所欲言,分析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范金茂主任从医患、护患、医护和科室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具体指出相关措施,如对入院患者,询问病史和体格检查务必细心,多照护患者,特别要重视患者主诉和院外治疗经过;住院过程中一线医生和责任护士要将患者比做亲人,多关心患者,注意病情变化;出院患者,管床医生和责任护士要认真做好出院后的健康宣教,医生不能仅将出院随访当作任务,责任护士要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注重科室文化建设,医护之间要互相尊重,深刻的认识到岗位不同但目标一致,共同为患者的健康负责,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神圣誓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