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清流县召开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3-12 17:07:47  罗维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维清)为了做好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机构的前哨作用, 2019年3月11日,清流县卫健局举办全县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监督协管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习了医疗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治、饮水卫生监督、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福建省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规范》、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考核评分标准、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指标,学习完毕对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情况进行了考核。培训结束后,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根据考核情况换发统一的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证书,通过强化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队伍,有效夯实了综合监督执法网底,为人民群众享有卫生计生监督服务提供有力保障,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