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疾控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usa.fjsen.com 2019-03-14 16:52:58  张帮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帮旺)为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永安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并积极向普通干部职工推广宣传,逐步形成积极学、自觉学、坚持学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后,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就平台的下载、注册及使用方法进行组织学习,明确重点任务、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和具体要求,并通过完善学习信息员、添加好友互评互助互相监督、手机截图晒积分等措施,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平台成为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加油充电”的源头活水、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截至目前,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学习平台下载注册率达到100%,实现学习活动党员全覆盖,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并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学习活跃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