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棠口镇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家庭

usa.fjsen.com 2019-03-14 17:02:03  朱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丹)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9周年,为了让贫困妇女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3月8日上午,棠口镇计生协会联合妇联对棠口村5户特困妇女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通过与特困妇女进行交谈,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她们要勇于面对挫折,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今后,我们还将积极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将贫困妇女的困难记挂心头,尽力为她们排忧解难,让她们感受到党委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