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认真迎接产前筛查和地贫防控工作检查

usa.fjsen.com 2019-03-15 16:30:05  林祥棋 张敏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祥棋 张敏琳)3月14日,宁德市卫健委产前诊断督察组一行来到宁德人民医院,对产前筛查和地中海贫血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宁德人民医院关于产前筛查和地贫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检验科、超声科、妇产科,详细了解了医院对产前筛查技术及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地贫防控的组织管理情况和实施情况,现场查阅资料。督查组对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产前筛查和地贫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详实的指导,对医院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专科建设水平指明方向。

产前筛查是预防大多数先天缺陷儿出生的一种手段,宁德人民医院将以督查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为契机,按照相关要求部署,进一步贯彻执行好“优生优育”政策,不断规范医院产前筛查和地贫防控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出生缺陷防治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