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工会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usa.fjsen.com 2019-03-15 17:02:52  温文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文强)3月12日,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工会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彭织成组长到会指导,县总医院66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贞新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政平致开幕词,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林正辉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医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2019年设备采购计划、2019年医院项目建设工作、2019年医院收支预算及绩效考评方案、2018年工会经审工作情况。

会上,参会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职代会各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责任感开展激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认真履行职工代表的职责。最后进行表决。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医院全体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也是保障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加强医院民主建设、完善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广大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医院重大事项讨论和决策,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