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邵武市总医院脊柱脊髓外科共建示范单位揭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9-03-15 17:06:58  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婷)3月12日下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邵武市总医院脊柱脊髓外科共建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在医院外科十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项荣誉由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疾病学组授予,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学组副组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外科脊柱组组长陈春美教授,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兰美香、邵武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谢小明、院领导及各科主任、护士长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甘芝荣副院长主持。此次成功授牌将为邵武市总医院神经外科专科化发展及品牌专科建设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与良好的机遇。

仪式开始,首先由肖银生党委书记致欢迎辞,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兰美香副市长和陈春美教授分别致辞,陈春美教授与刘建辉院长签订示范单位共建协议,陈春美教授、兰美香副市长共同为共建单位揭牌,最后陈春美教授为邵武市总医院捐赠脊柱器械一手套,价值10万元,由刘建辉院长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次有幸成为中国神经脊柱百市县扶持推广计划项目的共建示范单位,对邵武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成为共建单位后,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和脊柱脊髓学组将不定期选派神经脊柱专家,通过学术讲座、临床指导等方式,长期定点帮扶邵武市总医院神经脊柱学科建设,这将是拓宽邵武市医疗健康发展视野,提升我市神经系统医疗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

邵武市总医院特别是神经外科将以此为契机,在脊柱脊髓工作上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努力提升脊柱脊髓疾病规范诊治水平,推动基层神经脊柱外科发展,以更加精湛的技术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健康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