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慢乙肝临床治愈峰会暨中国派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

usa.fjsen.com 2019-03-18 10:54:05  张珺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权威声音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希忠教授: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对中国乃至世界的乙肝治疗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中国乙肝治疗正式进入临床治愈时代。

高峰论坛大会主席、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贵强教授:专家学者们通过广泛交流有助于进一步认清厦门肝硬化肝癌发病现状,在目前抗病毒治疗的基础上,开展更合理的干预研究,探索降低肝癌发病的更有效模式,最终可向全国推广。

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善美:按照“引种子、建苗圃、育森林”的发展路径,海沧已经构建起较为完善的“孵化-中试-产业化”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体系。接下来,海沧将积极转变角色,搭建起生物医药的推广平台,加速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