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举行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9-03-19 17:00:28  邱小琴 巫青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巫青松)3月15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举行揭牌仪式,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辉文和宁化县政府副县长周颖为该校揭牌并致辞,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友发主持揭牌仪式活动。

余辉文在致辞中指出,宁化卫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奋发进取,在省市技能竞赛中崭露头角,取得很好的成绩。成立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分校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推进职教联盟建设和集团化办学的重要举措,既有利于三明医科技院发辉职业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办学实力,服务老区人民,也有利于宁化卫校增强办学实力,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三明医改事业建功立业。

周颖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她强调,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的成立,卫生进修学校新校区的搬迁,卫校综合实训中心的正式投入使用,将为宁化县培养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提供坚强保障。她希望,学校能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方向,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培养适用型、技能型的医学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加强校际交流,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为宁化及周边县(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大量的专业技术实用人才。

当日,余辉文、周颖、陈友发等领导参观了新校区教学设备,进一步了解了师资力量是否雄厚,后勤服务是否满意,教学管理是否严格规范,生活住宿是否温馨,学校教学环境是否合理等软件设施情况,并鼓励学生珍惜现在学习环境,加倍刻苦学习,真正成为广大群众需要的健康守护神。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即宁化卫生进修学校),位于县城区客源路与紫竹路交叉口西侧(城东小学南侧),总投资13935.97万元,添置设备1000余万元,占地面积29485平方米,建筑面积23591平方米。该校创建于1976年,建校至今,为我县及周边县(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了大量的专业技术实用人才。历年来卫校在参加市级护理技能大赛中获得过一等奖、二等奖及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等荣誉,教学质量处于领先地位,是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和宁化县乡村医生培训及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教学基地。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县卫生健康局有关领导、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宁化分校领导和在校师生共330余名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