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宁化社区开展“女性生殖健康公益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2019-03-19 15:04:5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8日下午,宁化计生协会邀请了全国生殖优秀讲师伊铭女士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影响颇深的《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她采用图片文字和实例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女性同胞讲解了宫颈癌形成的原因、症状以及女性常见妇科疾病的症状和自我防护方法,提醒大家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体育锻炼,保持好的心情,定期健康检查,发现问题,及早诊治。在座的群众听得聚精会神,讲座结束后,医生还为群众做一些简单的妇检。社区群众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大家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宁化计生协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