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计生协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9-03-20 16:10:4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日前,县计生协常务专职副会长丰永胜主持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会议,传达县委巡察一组《关于对卫健局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部署具体落实要求,县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丰永胜指出,对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各级计生协要认真对待“县计生协会对小额贴息贷款监督不到位”问题,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整改工作要求,始终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从深处着眼、从实处着手,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丰永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任务。细化职责和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和整改时限推进落实,确保所有整改事项彻底整改、见底清零;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规范管理、促进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积极将巡察整改落实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建宁县计划生育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