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usa.fjsen.com 2019-03-20 16:13:0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3月18日,永安市卫健局党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安市纪委驻交通局纪检组长傅慧斌、副组长叶德增,卫健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约20余人参加。

会上,卫健局党委宣传委员、副局长赖桂圆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驻交通局纪检组长傅慧斌通报了纪检组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了卫健系统存在问题与不足,部署了纪检组2019年重点工作;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就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一岗双责”,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健全完善“不能腐”的防控机制;三是要强化内部监督,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努力“干好每一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