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顺昌县计生协会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

usa.fjsen.com 2019-03-22 14:53:52  江丁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丁枭)3月22日,顺昌县召开全县计生协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县计生协会工作,印发《顺昌县计划生育协会2019年工作意见》和《关于开展2019年生育关怀项目的通知》,对2019年工作特别是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计生保险、生育关怀、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计生协会叶瑜芳会长在会上对新一年的计生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重点、补短板、出精品,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做好计生协会品牌项目,在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计生保险等工作上下功夫;要围绕重点“补短板”,强化基层协会组织建设、儿童早期发展、青春健康、法律援助等重点项目;要用心培育示范典型,每个乡镇(街道)至少培育1个协会工作示范点;要做好宣传活动,推进活动阵地建设,在节庆日集中开展群众性活动。二是真奉献、有作为、敢担当,力争协会工作再添新活力。要积极争取党政领导的重视支持以及部门、社会的协作配合;要落实责任、鼓足干劲,不推诿扯皮,积极做好协会工作;要抓好自身建设,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群团改革的精神,做好县计生协会的换届工作和村级计生协会“三长”的培训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