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举办2019年免疫规划业务技术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3-27 17:03:24  纪秀兰 陈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秀兰 陈燕)3月22日上午,尤溪县2019年免疫规划业务技术培训班在西城镇卫生院七楼会议室举办,卫健局党组成员吴用英、县总医院副总院长詹承朝、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吴长汉、卫计监督所副所长陈子东、各乡镇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永安市疾控中心吴玉英主管医师对疫苗使用和管理进行了现场授课。吴玉英主管医师结合预防接种服务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详细讲解了疫苗的规范使用和管理,强调了疫苗和冷链系统管理对保障疫苗安全、有效的重要性。金卫信公司工程师陈挺武就预防接种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授课老师与学员们就有关预防接种、疫苗使用管理、接种系统操作等问题开展了积极交流与探讨。

此外,本次培训班上,还就电子化管理评估和查漏补种工作、预防接种绩效考核、疫苗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尤溪县基层预防接种人员对免疫规划知识的掌握,明确了2019年的免疫规划工作重点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升了预防接种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对规范全县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