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造福更多眼疾患者 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在漳成立

usa.fjsen.com 2019-03-27 10:52:53  芫荽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芫荽)近日,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在漳成立,工作室将为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提供人工晶体测算服务等,使白内障手术呈现更好的术后视觉质量,造福更多漳州的眼疾患者。

白内障专科是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重点专科之一,目前已开展了各种复杂性白内障手术以及屈光性白内障诊疗技术。此次工作室的成立,标志该院白内障学科正逐步向更加精细化的诊疗模式转化,保障漳州的白内障患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据悉,工作室成立同时,福建省眼科教授、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召开2019漳厦眼科峰会,就白内障及人工晶状体、眼表及角膜病、青光眼等眼科前沿课题开展交流探讨,并特别开放市民服务专场,现场有专家为漳州眼疾患者答疑解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