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海成立首批省级名医工作室

usa.fjsen.com 2019-04-01 10:36:34  龙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龙闻)3月27日,龙海首批省级名医工作室在龙海市第一医院正式揭牌成立,来自省内名院的4名医学专家分别与该院签订协议成立名医工作室,主要涵盖血液科、骨科、耳鼻咽喉科和超声科4个学科,名医们将定期到龙海市第一医院坐诊。

据了解,龙海成立省级名医工作室是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落实柔性引才机制的重要成果。名医工作室启动后,将通过开展疑难病会诊、推广新技术新项目,建设成为学术传承、特色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努力打造一批技术精良、医德高尚、社会认可的名医名科,带动当地医院诊治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优质的诊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