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柳红主任调研龙岩市卫生健康工作

usa.fjsen.com 2019-04-01 10:39:1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新罗区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柳红认真听取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行情况,提出要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建设,用好用足政策,充分调动基层医务工作者积极性,激发基层卫生机构活力,为分级诊疗夯实基础。

在龙岩市第一医院,柳红主任现场察看了分院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医院在医疗、教学、重点学科建设的情况,对龙岩市第一医院在业务发展、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

柳红主任强调医改的终极目标是让群众能够有更多的获得感,治得好病。患者来到了医院,我们就要全心全意的尽可能把他们治好;我们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逐步往“无陪护病房”的模式去努力,给病人营造一个舒适的就医环境,减轻病人家属的陪护负担,同时也给医生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调研期间,柳红主任还亲切看望慰问了省卫健委下派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帮助解决了驻村工作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