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上海街道卫计办开展关怀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1 16:26:21  余捷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捷铭)3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辖区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台江区上海街道卫计办、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白马河公园群众活动广场开展以“关怀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服务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免费发放计生宣传资料、药具的形式为广大流动人口、现场群众、老年朋友开展宣传服务。对群众现场提出的关于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独生子女奖励扶助政策、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于此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为辖区群众、老年人现场办理家庭医生签约、免费体检预约、测量血糖,血压等,重点围绕老年人常见病、慢性疾病防治和健康保健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群众在此驻足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宣传袋、避孕套等宣传品180余份,办理家庭医生签约5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