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青年医生入列“中国好人榜”

usa.fjsen.com 2019-04-03 09:29:50  邱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妤) 4月2日,中央文明办发布3月“中国好人榜”,龙岩市民叶华上榜,截至目前,龙岩市已上榜“中国好人”42位。

叶华现为龙岩二院麻醉科主治医师。他在工作中救死扶伤,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在生活中博施济众,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坚持“日行一善”,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传播正能量。15年来,经他做的麻醉手术,从未出现任何问题,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信任。从2005年至今,叶华帮助流浪人员不下百位,为救助流浪人群共花费7万多元;2011年到2016年,他还捐资助学累计金额近3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