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科学育儿知识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3 16:49:54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4月2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健办组织各社区科学育儿工作经办集中开展科学育儿知识入户宣传活动,向服务对象提供及时优质的科学育儿指导服务。

活动中,街、居卫健工作人员深入小区走访辖区0-3岁婴幼儿家庭,向家长们发放宣传品与知识读本,并向大家宣传科学育儿观念,分享科学育儿小知识。为进一步掌握家庭的科学育儿需求,工作人员还制作了《鼓楼区科学育儿服务档案》与《家庭科学育儿入户回访情况登记表》,现场为可爱的小宝宝们建立家庭档案,同时向家长们征求工作意见,为下一阶段科学育儿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科学育儿理念,对街道科学育儿项目工作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