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郑墩镇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4 16:20:31  杨敬义 刘振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刘振男)4月4日,松溪县郑墩镇卫计办、计生协、镇卫生院在洋墩村联合开展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世界卫生日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全民健康覆盖的含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现场咨询服台、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免费义诊等形式开展,营造关注、关爱人口健康、的社会宣传氛围,面对面解答在场群众健康保健、卫生计生政策、心理健康咨询等知识,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饮食手册》、《每日五蔬果手册》8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500多盒,免费体检、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300多人次,体检结束后还免费向群众赠送爱心早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