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岳峰镇卫计办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4 17:22:11  叶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雯)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为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全民健康覆盖的含义,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岳峰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鹤林新城社区、岳峰镇卫生服务中心于4月4日上午在鹤林永辉广场开展 “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卫计志愿者通过设置展板、发放手册、爱心义诊与健康咨询等形式为过往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与健康宣教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百姓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及预防保健、健康饮食等健康养生知识,普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高居民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计生宣传品400余份,健康义诊咨询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群众对“世界卫生日”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国家卫生政策知晓率,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健康生活的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