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溪县旧县乡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4-08 16:22:43  黄樟凤、范招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樟凤、范招英)为增强广大群众卫生保健意识,实现人人享有健康保障,4月3日上午,旧县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乡卫生院利用赶墟日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健康咨询台为过往群众提供现场义诊和卫生计生咨询服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耐心讲解孕期保健、慢性病防治等知识,并发放健康素养68条、合理膳食、高血压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本次活动接受咨询150余人次,义诊7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5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